云水禅心

是文手!画图和剪辑只是副业啦!

产粮一周年,纪念一下

2020年的12.02开始产粮《就算是绝也要收破烂》 ,现在一年过去啦,感觉时间真的是过得又快又充实。认识了好多宝藏太太,看了好多宝藏文文,都写得超级棒啊,我觉得我这辈子都写不出这么好的文文,感觉自己何德何能居然可以和太太们一起产粮!安利在结尾,宝儿们一定要吃啊,这些太太真的是宝藏!

这一年里也得到了很多小可爱萌的喜欢和支持,心中的感谢无以言表,每次看到泥萌的红心蓝手和评论,心里都特别感动,泥萌就是我产粮的动力!

这一年中完结了六篇文:《就算是绝也要收破烂》 、《天乾装坤泽可还行》 、《谢怜畏妻记》 、《卡普格拉综合症》 、《骨鱼游戏》 、《暗杀花城的第i天》 

在这里就不得不提到至今仍在坑的《太子的极致宠爱》 ,没错,这六篇完结的文都是它熬完结的,让我们恭喜它!未来《太极宠》要再接再厉哦,至少还会熬死《天官剧本杀》 和《奉子成婚》 ,希望明年的今天你还在坑哦……对不起对不起,给等这篇的宝儿们跪了!

当然啦坑一定会填的!总有一天会填完的!

这一年里自我感觉还算高产,除了更文还发展了副业,就是《天官沙雕图,看完笑了算我输》 

不务正业(划掉)惭愧惭愧,哈哈哈哈

不算直播和被我移出合集的文文,只算正经放在合集里的文/画/视频,一年发了740篇,平均下来每天都是双更,感觉自己比较敬业哈哈哈(虽然质量不怎么样,感谢大家不嫌弃啊,会继续努力的)

三次元里这一年也过得很充实,要上课要写作业,还要兼职,中间有两场期末考试,各种其他考试和比赛,考教资考六级数学建模啊什么的。还保了个研,但是保研了之后还得继续上课写作业,就很奇怪,笑哭

新的一年,不管是三次元还是二次元都会继续努力哒! 

好了,重点来了,在这里一定要强烈抒发一下我对这些宝藏太太们的喜爱!我憋不住,必须安利!排名不分先后,就是按照我自己看文的顺序排的哈,太太们我都超爱的!

首先是安利过无数次的这位@风忘无初 太太,我来到老福特看的第一篇长篇就是《无名》 ,里面花怜的宝宝枫枫是我的最爱,看过沙雕图的都知道,经常来客串

然后是@见风🍃 太太的这篇《花怜综艺秀》 巨好看,剧情一流又超甜,特别多人喜欢,连载时期几乎每天都是日榜第榜一,个人感觉是入坑必看!而且要无限重刷,真的太好看了!

@李酒仙儿 太太yyds!小甜饼绝了!太绝了!《朝暮(原著向花怜小甜饼)》每篇都写到我心坎儿里,太太在w(_____)b也有号,里面宝藏更多,大家一定要去康康!千万别错过!

@神様 太太是我最近发现的宝藏太太!经常刷到超好看的小甜文,就是这个《花怜短篇》 ,看多了发现居然都是一个太太写的!立马钦佩得五体投地!太太的文文都糖分超标啊!

这位@燕麦奶茶 太太,虽然现在主更忘羡,但是太太的花怜文也非常好看!太太写的忘羡我也看,就是这个《初雪》 ,我是看了太太的文之后才去看了魔道祖师,算是被太太的文拉入坑的

@抹茶包 太太也是我最近发现的宝藏太太!我自己看文看小短篇比较多,最近偶然间刷到太太的长篇《舍命撩君子》 和《河神的新郎》 ,看完之后惊呆了!世间竟有如此好看的文文!看得根本停不下来,剧情好看文笔又好!跪着看完的!看完之后我就明白了,反正自己这辈子是写不出这么好看的文文的!没看过的宝儿们一定要去看!

这位@君霸霸的小肥猪 太太,我跟大家一样,一直超爱太太的!刚开始是看老父亲的带娃日常《君爸梅妈的带娃日常》 ,特别喜欢,后来我有段时间没怎么看老福特,最近又刷到了!真的超好看!一不留神就刷得停不下来,膜拜太太!

还有很多其他的太太都超级厉害的,这里篇幅有限就不展开说了,总之我关注的太太们我都是一样爱的,我的心碎成了碎片,每一片都爱上了不同的太太(海王啊你!)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