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水禅心

是文手!画图和剪辑只是副业啦!

【谢怜畏妻记】① 每天都有人冒冷汗

现代,和平精英怜,贤妻良母(老虎)花



“该不会,出轨了吧?”


餐桌前的花城笑眯眯地说了一句。


瞬间,谢怜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,全身不由得打起了冷战。


“怎么可能?!没有证据三郎别乱说啊!”


“嗯?哥哥,我在说电视上这个女明星啊,之前网上的新闻都写了,说她和别人有不正当关系。”


“哦,你说她啊。”谢怜松了口气。


花城托腮盯着谢怜:“不然我说谁呢,哥哥?”


“没、没有啦。”


谢怜挠挠脸,说完后,觉得这么不清不楚的回复容易让自家小花产生什么不好的误会,赶忙加了一句,“我可绝对不会出轨哦,三郎放心!”


这话说完,倒显得他更加可疑了。


“果然,男人吧,见到漂亮的女人就束手无策了……”花城似笑非笑地说道。


他单手托着下巴,视线依旧看着电视,仿佛不在意似的。


危!


谢怜心中警铃大作!他知道花城,表面上仿佛是毫不在意,可心里一定是什么都拿准了,要是没弄清楚花城在想什么从而没有及时解释的话,会被花城抓到床上狠干的,虽然花城平时也像头饿狼就是了……


“我拜托哥哥今天去买张彩票回来,哥哥买了吗?”


不知道花城为何突然转移了话题,谢怜心道总之见招拆招吧。


“三郎,我买了哦,”谢怜把彩票放在桌子上,“只不过,三郎为什么突然让我买彩票呢?我运气很差,肯定不会中的啊。”


“哥哥,万一中了的话,我们就可以买哥哥喜欢的那幢别墅了,哥哥明明很喜欢的,不是吗?”


“话虽如此……我大概是不会中的……而且那幢别墅据说是世界首富,血雨集团总裁专门为爱人建的,根本不出售啊。”谢怜说。


花城说:“万一他突然想卖呢?”


谢怜笑着说:“怎么可能啊……”


花城顿了一顿,接着:“我不管我不管!!”


他边撒娇边露出迷人的微笑,露出就像知道谢怜在直直盯着他看一样的表情,这种微笑更突出了他挺直、阔气的鼻梁。


花城太好看了,是绝无仅有的美男子,一抬手、一投足、一颦一笑、一嗔一怒,都足矣将谢怜的灵魂缠绕成丝。


谢怜忍不住看呆了,花城又在故意撒娇了。哎,我的爱妻就是这样我行我素,不过,我却喜欢得不得了。


“好,我知道了,哥哥一定是厌倦我了,我们就从头开始谈离婚的事吧。”花城单脚踩着凳子,居高临下地说。


谢怜瞬间就屈服了:“三郎!不要!我才不要离婚,求求你不要抛弃我!”


花城这才笑了,又装作不经意问道:“对了哥哥,卖彩票的小姐姐好看吗?”


危!!!


……!原来如此,重点在这里!!!


谢怜忙说:“我根本没注意,我们买完之后立刻就走了!”


“我们?!看来哥哥你不是一个人去的吗?还有谁?!”花城语气顿时冷了下来。


危!!!!!


糟了,说了多余的话!


“三郎,是风信啦!下班顺路而已!!”


其实是执行完任务后,作为谢怜下属的风信看到老大狂奔去了彩票售卖处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他只能跟着谢怜一起去了。
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
花城半信半疑地移开了视线。


谢怜战战兢兢地埋头喝汤。


突然,手机震了一下。


危!!!!!!!


雪上加霜啊!!


谢怜的心脏开始剧烈地跳动,瞬间感觉一阵寒流席卷了他的全身,只能不断祈祷着声音千万不要被花城察觉。万一被花城误会成出轨对象打来的,那自己今晚会被干到死啊!


幸好!花城若无其事地回厨房给谢怜添饭去了。


谢天谢地!!


谢怜打开手机,里面有灵文的消息。


“绑架新娘的事件有眉目了。”


瞬间,刚刚那个唯唯诺诺的畏妻者不见了,从骨子里透出肃杀之气的谢怜眼睛微微张着,即便是眼角处流出的一瞥,也会令人不由自主地想立正。


灵文:“已经基本调查出来龙去脉了。”


谢怜:“讲。”


灵文:“只说大概可以吗?”


谢怜:“行。”


灵文:“事情是这样的,我要开始说了。”


谢怜:“快他IIIIIII妈说!一会儿我老婆回来了!!!!”


灵文:“……是宣姬干的。”


谢怜:“尽快查清楚宣姬在哪里,我来对付,让风信和慕情去把被绑架的女孩们救出来。”


灵文回复了“收到”。


谢怜琥珀色的眼里闪着严肃的光,突然——


“哥哥,吃饭的时候不可以看手机!”


“……啊啊啊!好的三郎。”


谢怜连忙把手机关机丢得老远,埋头扒饭。


吃完饭,两人一起窝在客厅沙发里兴致勃勃地看《猫和老鼠》。


“我家的小花每天都会躺在我怀里看电视,我会给我心爱的宝贝投喂零食,这种时候,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……”


谢怜经常在外面这样给周围人撒狗粮。


就和此时此刻一样,谢怜舒服地倚在花城怀里,花城把从甜甜坊买来的奶油慕司一块块送到谢怜嘴边,谢怜吃完后还会发出可爱的声音朝花城怀里蹭蹭,像只亲昵的小猫,柔软的唇几乎要碰到花城耳垂,香香甜甜的味道也弄得花城心痒痒……


和他说的哪里一样啊喂……


谢怜看准时机,突然左手夺过遥控器,“啪”地关掉电视。


“三郎,想要继续看的话就答应我,今晚我说停就停!”


谢怜话音未落,只听花城淡淡数道:


“1。”


“2。”


“3……”


“好好好!把遥控还给我宝贝吧!么么……”


花城低头,颇有兴趣地用手指描画着谢怜的脸,谢怜稍微有些困扰,好像还有些害羞,然后有些无奈地吞吞吐吐地说道。


“那三郎,今晚可不可以轻一点……”


“看哥哥表现哦。”


看了一会儿,花城忽然问:“哥哥,如果彩票中奖而且别墅开始卖的话,明天就去买吧?哥哥的这张号码是什么?”


说起来谢怜自己也没注意号码,于是和花城一起刮开来看。


“4444,真吉利呢,哥哥啊……”


谢怜无奈地说:“我的运气一向是这样啦。”


“那么,哥哥,我先去洗澡喽。”


确定花城进了浴室后,谢怜连忙拿出手机确认宣姬的事,边看边嘟囔着:“哦哦,漂亮的售楼小姐姐,被海王抛弃因而心理崩溃,所以才要半夜绑架新娘啊……要快点制服她才行……虽然有照片,可是上哪找她呢……”


电视上突然响起开奖的声音。


谢怜注意到马上要开彩了,不由多看了几眼,第一个号码正要露出来,忽然——


“诶?奇怪?怎么突然插广告了?”


不一会儿,开彩再次开始。


不可思议!


这怎么可能呢?!


谢怜大叫:“怎么可能?!居然中了!!三郎、三郎,三郎快来!我们中了,我们中了……!”


听到他声音的花城不禁宠溺地一笑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引玉:求我在开彩前十秒接到城主“把获奖号码给我换成4个4”的命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。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558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