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水禅心

是文手!画图和剪辑只是副业啦!

【花怜】“攻”了三郎之后…

花花:假装昨晚被哥哥“攻”了会怎么样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晚……我反攻了?!谢怜的头“嗡”的一下,无声张大了嘴,整个人都懵了。他连忙扒拉花城,问道:“三郎,你说的是真的?!昨晚我#了你吗?!”


花城一副“受害者”的样子,裹着被子点点头。


发生这一切的契机是昨晚,谢怜去上天庭赴宴喝了杯小酒,回到极乐坊时刚好酒劲儿上来了,面红耳赤,脑袋腾云驾雾。他那迷蒙的醉态让花城心旌动摇,而喝醉后的谢怜也格外柔顺娇美。


一个是温柔神仙,一个是妖艳鬼王,你来我往,几个回合下来,东方已经现出了晨曦,花城这才拥着谢怜进入了梦乡……


突然,花城睁开了眼睛,犯起愁来。


怎么办?哥哥刚定了个“一夜不得超过三次”的规定,要是知道我趁他醉得不省人事的时候#了他好多好多次,说不定会气得和我分居……


不行,绝对不能实话实说,可是哥哥明天感觉到身体不对劲儿肯定会询问的。


要不就对哥哥说“昨晚是你非缠着我”、“昨晚是你拿刀架在我脖子上逼我”,或者,干脆直接说……!


于是第二天,花城“恶人先告状”,一番添油加醋,委屈巴巴地编瞎话,说自己昨晚被谢怜给欺负了,而谢怜居然也相信了。


“我喝醉之后,居然对三郎下毒手?我、我简直太过分了!三郎,你怎么不阻止我呢?”谢怜惊疑又负疚。


殿下的愧疚的样子也好可爱啊……花城脸上带着酷帅表情,突然探出身子,食指抵着谢怜的嘴,委屈道:


“哥哥是武神,我哪里打得过呀,就只能乖乖被哥哥吃掉喽。”


“那……你的那里有没有受伤?快让我看看……”


花城从喉间发出的倒抽一口冷气的声音,忙道:“哥、哥哥!不用……”


“我、我竟然做出如此天理难容之事……三郎,你打我吧,你骂我吧!”谢怜一脸愧疚。


花城开始觉得有些不妙……哥哥他好像很在意这件事啊!趁现在还能收场,还是赶紧坦白吧!


可是——


谢怜伸出他纤细白皙花茎般的手,用甜稚的嗓音恳求花城的原谅:“平时都是三郎#我的,昨晚突然被我#,一定很委屈是不是,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好不好?三郎,你能不能原谅我……”


被谢怜柔声抱着哄着,彷佛从心底开始温暖起来,花城有一种暖呼呼的感觉,真是不可思议。这种难以描述的愉悦感让他决定暂时不说出真相,而且还要趁机讨点甜头。


另一边,谢怜不知道花城的如意算盘,担心道:“三郎呀……你会不会累坏了?我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,不过想来我喝了酒,不知轻重,神志不清……昨晚,咱们多、多少次啊……?”


“我……忘记了,昨晚哥哥好凶的,人家根本没法去数。”花城用做作的表情抽噎着,谢怜心疼的不得了。


“那你就感觉一下。”


“感觉?”


“是啊,”谢怜一本正经地说起自己的经验,“一到三次是那里又酸又痛,四到六次是又痒又麻,七到九次是直接感觉不到下半身的存在了,要是十次以上,全身都会软得站不起来啦!”


花城一惊:“!!!哥、哥哥,你居然能感觉出来?!”


谢怜笑道:“那当然了,咱们都这么多年夫妻了,这点规律我当然总结出来啦。”


他说着要下床给花城找药膏,才刚起身便立刻感到全身软得站不起来,又倒在了塌上,长发如瀑披洒在褶缝垂坠的薄单衣上。


花城连忙把他扶住了:“哥哥慢些。”


谢怜揉揉腰,半信半疑地“咦”了一声,眼角挂着泪滴,问道:“三郎……昨晚真的是我#你?”


花城勉强维持镇定,道:“真、真的。”


谢怜一脸无助迷惑:“可是,我怎么感觉是被你#了十次以上呢?”


“是因为……攻方和受方感觉是不一样的。”


谢怜低声答应了一句:“这样啊………对了三郎,你有没有清、清理过?”说着,未免脸上一红,很是难为情。


花城一愣:“啊……没……”他根本没被谢怜#,清理个什么啊?


“这怎么行?!我抱你去!”


谢怜顾不上腰疼,单手将花城提起来扛在肩上,花城连忙挣扎:“哥哥,我错了!其实……!”


“什么?”谢怜把他放开。


花城严肃道:“是我不好,我一开始还想隐瞒哥哥,但现在看来是瞒不住了……”


注意到花城的脸色发生了细微变化,谢怜有点不安:“三郎,出了什么事?”


花城牵着他的手:“哥哥,你答应我,一定要勇敢接受这个现实。”


“我、我答应。”


“其、其实用不着清理的,因为……”花城道,“因为哥哥你,你已经绝、绝精了……”


谢怜眨眨眼,倒是没太在意:


“就这件事啊,吓了我一跳。三郎。其实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幸好我已经没有了,这样现在三郎就不会难受啦!”


花城刚松了口气,就听谢怜又道:“不对啊……平时三郎#我的时候,我、我是有的呀……”


“一定是昨天突然绝的!”花城语气坚定。


谢怜点点头:“三郎说的有道理。不过即便如此,三郎应该也还是会难受的吧,我去拿药膏,给三郎的那里上药!”


“真、真的不用啊哥哥……”


“可是平时三郎都会帮我上药的,现在当然应该我帮你啊,来吧来吧,不要害羞……”谢怜越说声音越小,满脸羞得通红,却又怕花城疑心他害羞,只能勉强放出笑容。


花城压根也没被他#,上药什么的当然也没必要,便道:“哥哥,那个,我已经自己上过药了……”


谢怜心中有愧,不知道怎样好,问道:“那、那我还能为三郎做点什么呢?”


花城眼珠一转,微微一笑,说道:“哥哥,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想补偿我,我如果不提要求,哥哥心里定然会过意不去,那我就勉为其难……”


他凑近谢怜的耳边低声说了几句话,边说还边在谢怜的肩上揉了一下,手沿着他优美的背脊弧线下移。


谢怜听完,脸红了红,略有躲闪:“三郎,你、你可不要得理不饶人啊!”


“哥哥~我的那里到现在还在痛呢!”


拿他没办法,谢怜只好乖乖去沐浴了。


出来之后,花城斜躺在榻上招呼他过去,但谢怜却并没有过去,而是扭捏道:


“三郎啊,是这样,昨晚#了你之后,我感觉比被你#了十次还要累,这才知道原来#人这么累的,总是让三郎#我,实在太过意不去了,你看你要是不介意的话,要不今后都我#你吧?”


花城惊得从榻上掉了下来,急忙坦白:“哥哥,我说实话!那个,其实昨晚我真的#了你十次!”


“……哈?”


“砰!”的一声,他被谢怜关在了门外。


  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71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